如题~开楼记录大果榕,无花果杂交育种,嫁接测试等工作,支持群主工作。
也写栽培日记。
大果榕可以做果冻,不用像冰粉籽一样加石灰水加速凝结,很健康。试着扦插了一批。
2.15号扦插的,现在大约过去40天,已经基本上生根了,存活率还不错。看看后续如何。


















如题~开楼记录大果榕,无花果杂交育种,嫁接测试等工作,支持群主工作。
也写栽培日记。
大果榕可以做果冻,不用像冰粉籽一样加石灰水加速凝结,很健康。试着扦插了一批。
2.15号扦插的,现在大约过去40天,已经基本上生根了,存活率还不错。看看后续如何。

















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