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城红无花果感叹号?1年前发布370[i=s] 本帖最后由 感叹号? 于 2025-5-20 10:49 编辑 [/i] 从同城好果友那里顺来了一棵甜城红,这个品种表现好不好?好粗杆子的扦插苗,缓苗两天再准备上盆。有人说是斯特拉的芽变品种,有种过的果友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