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奶油估计翻车了。-种植交流论坛-推荐板块-小果迷

芒果奶油估计翻车了。

芒果奶油估计翻车了,今年种的果子最近都在落,不知道是天气冷了,还是授粉品种。个人感觉授粉品种几率大。明年在观察一年,明年再落果砍树。建议暂时慎入。想玩授粉品种的可以试试。品种对版没问题,不存在退款问题。希望理解。新品都存在一定风险,尤其神圣起源的品种,谨慎者建议看到果子在买。

image
image
image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