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在更新我之前关于我的巨型 Super Jumbo DK 无花果的帖子。今天我不得不采摘它,因为它开始在芽眼处裂开。重量高达 258 克或 0.569 磅!切开后,我发现它还需要几天才能成熟。气味似乎可以接受,但咬了一口靠近底部时,我尝到了霉味,不得不吐出来。真是令人失望和沮丧。这棵树上还长着其他无花果,但没有一个能与这个尺寸相媲美。抱歉,没有品尝评论。








我正在更新我之前关于我的巨型 Super Jumbo DK 无花果的帖子。今天我不得不采摘它,因为它开始在芽眼处裂开。重量高达 258 克或 0.569 磅!切开后,我发现它还需要几天才能成熟。气味似乎可以接受,但咬了一口靠近底部时,我尝到了霉味,不得不吐出来。真是令人失望和沮丧。这棵树上还长着其他无花果,但没有一个能与这个尺寸相媲美。抱歉,没有品尝评论。







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