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bat An Naj-知识库汇总论坛-无花果专区-小果迷

Izbat An Naj

我听说很多人喜欢 Izbat An Naj,但不幸的是,我不是其中之一。它应该是甜的,带有菠萝和香蕉等热带风味,但我既没有尝到甜味,也没有尝到味道;对我来说,它尝起来就像一颗平淡的成熟无花果。我的树只有 1 年半,但我怀疑它不会有显著的改善让我享受它。你对这个品种有不同的体验吗?#IzbatAnNaj

image
image
image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