挥一挥手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。。-种植交流论坛-推荐板块-小果迷

挥一挥手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。。

本人纯业余玩家,从未想过卖苗致富,只因入冬有2棵桑葚影响邻居种菜,挖出来移栽,随手发个即时贴,被农人之家的 管理员误认为是“卖苗”,恶意删帖多次,然后就是封号,这特么的农人之家真是穷疯了,从以前签到人数上千,现在区区只有100+,发技术贴、扦插贴、苗情贴,都特么的认为你是卖苗,这么脑残极端的人是怎么混到管理员的位置的,哪里有利益,哪里就有江湖。。。
农人APP已卸载,只可惜过往好多植物日记的图片都给农人管理员烧过去了。。。

image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