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=s] 本帖最后由 Ms.Hardy 于 2025-8-12 18:13 编辑 [/i]
养了一年多还是这副德行,火柴头都挂不住,扦插了叶子也是畸形的,今天忍无可忍把两棵白马一号都撅了,十几升泥土怎么办,客服说浇一下锌肥就行,我不太信,要是能行哪有那么多病苗,小地瓜一搜一大把,头疼{:4_248:}


[i=s] 本帖最后由 Ms.Hardy 于 2025-8-12 18:13 编辑 [/i]
养了一年多还是这副德行,火柴头都挂不住,扦插了叶子也是畸形的,今天忍无可忍把两棵白马一号都撅了,十几升泥土怎么办,客服说浇一下锌肥就行,我不太信,要是能行哪有那么多病苗,小地瓜一搜一大把,头疼{:4_248:}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