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个月前
[quote][color=#999999]bannabro 发表于 2025-11-15 23:17[/color] [color=#999999]那岂不是没粉?[/color][/quote] 也有,量不大
评论于:内格拉骑士DSJG禁忌红黑久留米白亚JH271
7个月前
你说的这个品种和国际上的品种名字对不上,不知是翻译错误还是怎么的
评论于:请问麦尔考黑是什么品种
7个月前
照片标注是哪家的对应果子看的更明确
评论于:圣马丁有三个版本,油漆所,饴之林,花园
7个月前
[quote][color=#999999]佳雪 发表于 2025-11-11 14:30[/color] [color=#999999]是不是得施肥[/color][/quote] 肥跟上必然是更好
评论于:普品也疯狂之 考利斯特黑
7个月前
[quote][color=#999999]XXGUO 发表于 2025-11-11 08:25[/color] [color=#999999]这果子也不小啊[/color][/quote] 没传说中那么小,树越大果子个头也越大,去年我最大的果子直径接近6公分
评论于:普品也疯狂之 考利斯特黑
7个月前
这个冒牌货还挺爱结果{:4_250:}
评论于:11月的惊喜(挣点积分抽奖)
7个月前
[quote][color=#999999]十卄卅卌 发表于 2025-11-10 06:11[/color] [color=#999999]应该就是苗子小的原因。[/color][/quote] 很大可能是树小。你仔细看这个叉头上一堆果子,离地面这么近,就是被一堆果直接坠倒的。
评论于:普品也疯狂之 考利斯特黑
7个月前
[quote][color=#999999]gbw 发表于 2025-11-10 00:25[/color] [color=#999999]多少能拥有[/color][/quote] 春天定价出苗
评论于:甜美黛安娜
7个月前
[quote][color=#999999]仙臻园艺 发表于 2025-11-10 03:35[/color] [color=#999999]没有特别个别[/color][/quote] 没吃到嘴里体会不到它的好
评论于:甜美黛安娜
7个月前
[quote][color=#999999]织梦匠 发表于 2025-11-9 16:29[/color] [color=#999999]光看叶子,还以为大芭[/color][/quote] 这个品种的味道甩大芭好几条街了,完全不在一个档次,甜度高还有浓郁的复合浆果味道。
评论于:甜美黛安娜